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吴中区推进交通惠民惠企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20-10-29 10:39 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吴中区基本形成“地铁为主,公交为补充”的公共交通运输体系,持续优化公交线路与地铁站点衔接,全区现有125条公交线路与地铁1、2、3、4号线站点对接,占全区公交线路的77%,吴中公交运营线路日均客流达10.15万人次,公交分担率由去年的31.1%提升至33%。

围绕“补盲区提升覆盖率”优化公交线网调整,近三年已累计新辟公交线路19条,优化调整79条,填补光福环太湖路、车坊江湾等公交盲区3个,盲点113个,实现了行政村通公交全覆盖,自然村公交通达率达84%。

推行个性化服务的定制公交,全面了解产业园入住企业出行需求,实地走访区人力资源协会、开发区商会等行业组织和安捷讯电子、麦格威饰件、精濑光电、琦伟纺织、英维克温控等企业,并赴产业园区召开公交开行方案现场会,尽力满足企业个性化出行需求,开行定制公交6条,日均客流450人次,为企业提供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