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吴中区“三步走”精准服务优环境,打造信息产业高地

时间: 2020-11-11 16:07 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吴中区以更宽视野,争做产业升级排头兵,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突出创新驱动“主引擎”,在推进“3+3”产业建链补链强链延链的同时,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产业政策意见》等“1+10”政策体系,推动优质资源要素向体量大、亩产高、效益好和技术新的项目集中,让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跑出了新一轮高质量产业发展“加速度”。

以更强意识,形成政务服务同心圆,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推动政务服务“优上加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启动“互联网+政务”管理平台,让政商关系更加“清上加亲”。为企业服务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为企业打造的月度沙龙、为企业提供的24小时在线服务等一系列精准服务“软环境”,再加上不断完善的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以及学校、医院、公交线网、人才优购房、商业综合体等生活配套建设的“硬配套”,企业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以服务的“一心一意”换取资本的“心有灵犀”,“软”与“硬”相得益彰,形成了宜商、宜业、宜居的优质环境。

以更广深度,按下企业发展快捷键,品牌建设方面,目前,苏州赛迪园区载体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拥有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等领域的国家级技术服务平台和创新示范平台。联合东软教育集团、开放大学共同建设苏州东软太湖软件产业学院暨苏州吴中双创产业园,每年输送软件从业人员1000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企业服务方面,经开区软件园重点围绕人才补贴、发展奖励等,鼓励软件产业做大做强。完成“WE+园小二”服务平台“物管、资管”模块建设,实现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联合知名投资机构共同成立专项投资基金,现已与创业邦、浪潮云海、简为等投资机构形成基金合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