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太仓市多措并举扩大对外合作“朋友圈”

时间: 2020-11-10 13:43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在“金秋经贸月”期间,太仓市把握机遇,通过对外交流、投资推介、共建聚才等多种形式,持续扩大城市影响力,打造太仓城市品牌。

着力于对外交流。通过在北京成功举办“2020对话太仓——中日韩经贸合作交流会”活动,以市情推介、互动问答、主题演讲、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对太仓的经济社会整体状况进行了具体介绍,让太仓在日韩工商界成功“圈粉”。太仓市招商局招商人员与东芝、丰田汽车、索尼、软银、现代汽车、SK集团等50多位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建立了联系,嘉宾对太仓区位优势和“5E”营商环境品牌给予了高度认可。现场还邀请到了澎湃新闻、日本每日新闻、韩国中央日报等多家媒体在国内外进行专题报道,有效扩大了太仓知名度。

着力于投资推介。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太仓市举办了以“走进德企之乡——江苏太仓”为主题的专场推介会,这也是本次展会期间德国展团唯一一个与地方政府合作举办的城市推介会。另外还与全球领先的不动产投资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合作,在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举行了“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太仓市产业专场推介活动。两场推介活动向全球客商多角度地展现出太仓对德合作特色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并与多个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

着力于共建聚才。为激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太仓市招商引资工作,在“金秋经贸月”开幕式现场,太仓市招商局首次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奖和“招商大使”荣誉称号,奖金金额共计235万元。获奖企业与个人共向太仓推荐了近百个包含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等的优质项目,同时还在促成项目沟通、推动项目落地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投资者做媒牵线、铺路搭桥,在太仓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太仓市通过多种举措打造优秀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城市影响力,擦亮专属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