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开展安全隐患整治 营造苏州工业园区优良营商环境

时间: 2020-11-02 16:28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今年9月,苏州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督察组在巡查时发现,苏州市江通货运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着7家租赁单位从事机动车维修业务,并存在无维修经营场所、露天进行机动车维修作业、液化气瓶和氧气瓶等易燃易爆气体危险品未有效隔离等安全隐患。

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升企业内部整体环境,高贸区建设局积极响应,多次采取上门沟通、现场教育、约谈企业负责人等多项措施,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完善日常安全管理。通过阶段性工作的扎实推进,截至目前,7家违章租赁单位已全部实现清退,安全隐患解除,企业内部环境得到有效提升。

高贸区建设局对企业违章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不留死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下阶段,建设局将继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全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