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太仓市推出全国首创“双信地”改革出让模式

时间: 2020-12-04 11:30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企业纾困、以更有含金量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太仓市立足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推出国有储备土地“双信地”出让模式,通过“政企互信+政企守信”,以“出让合同+监管协议”模式,实现“成交即发证、交地即开工、竣工即登记”,构建企业“拿地—开工—竣工领证”全流程“高速通道”,项目开工时间压缩至60天内。

“双信地”出让模式整个过程融合多个部门的多项举措,如设立绿色通道、模拟审批、多验合一、多测合一等,有效提高了审批效率、压缩审批环节。通过发挥社会信用体系作用,扫清了实体经济发展的堵点和难点,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

目前,已服务企业项目27个,完成土地出让16宗、658.5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