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苏州吴中12345+营商服务让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时间: 2021-09-14 14:07 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助力苏州市吴中区优质营商环境建设,吴中区“12345”热线充分发挥“指挥棒”“绣花针”“连心桥”作用,利用自身高效的协同能力,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企业的“12345+营商服务”新模式,为各类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当好企业服务“护航员”。高效开通企业服务专线,由“12345”平台统一受理企业服务诉求,为在苏企业提供专业、规范、舒心的“苏式”服务。截至2021年8月底,吴中区“12345”热线平台企业服务专线(5号键“一企来”)共接听来电2.97万余个,在线解答和受理诉求近1千余件。

当好企业服务“情报员”。建立“通报制”工作机制,搭建营商环境投诉专线等“反馈直通车”,由“12345”热线8号键收集营商环境线索问题,第一时间派发处置部门处理,同时报备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予以有效的监督和跟踪,推动苏州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使市场经济活动更加舒心。自营商环境8号键开通以来,截至2021年8月底,吴中区共接听来电6.80万个。

当好企业服务“解答员”。利用“12345”热线平台完善的“知识库”和“专家库”,努力提高企业服务热线的在线答复率。同时,基于网格化指挥平台努力探索知识信息共建共享,有效提高“12345”热线服务企业的后台支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