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太仓市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时间: 2021-12-01 16:32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力的政策支持是服务民营企业行稳致远的先决条件。今年以来,太仓市重点关注民营企业发展,多举措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民营企业关注的重点热点,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与嘉定区、黄浦区工商联建立长期合作共建机制,搭建产业服务平台,推进人才、产业对接协作。

积极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落实“建立政策直通车制度”等服务民营企业八项措施,搭建政策服务平台,推动惠企政策直达企业。组织企业家沙龙等活动,深化商事调解中心建设,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助力构建和谐稳定法治营商环境。

着力建强商会组织堡垒。以创建苏州市、省、全国“四好”商会为抓手,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指导商会做好换届,广泛吸纳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入会。围绕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加快商会组建,助力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