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应急管理 > 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张家港市公路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17版)》的通知

时间: 2017-08-15 09:39 来源: 张家港市 访问量:

各企事业单位:

  为加强全市公路应急管理工作,规范公路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对活动,结合我市公路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现将修订后的《张家港市公路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17版)》(简称《预案》),现印发给你们。

  请按照《预案》精神,进一步完善公路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相关子预案,落实应急组织机构、人力和物资装备,做好预案教育、培训和演练等工作,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保障服务能力。

  特此通知。

  附件:张家港市公路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17版)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8月8日

文档附件:
张家港市公路交通应急预案2017.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