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市水务局清水工程9月进展

时间: 2019-12-02 14:53 来源: 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控源截污项目:工程施工正在进行全面扫尾,污水管网建设及修复累计完成233.2公里,超计划任务37.8%;沿河直排点整治已完成计划任务。活水扩面项目:精准化调度系统正在修改完善可研报告,待审定后上报市大数据局审批。清淤贯通项目:完成26条河道(段)清淤;二期30条河道清淤工程正在对学士河、娄江等河道进行干河清淤,累计完成淤泥量2.78万方,占清淤总量7.3%,同步进行淤泥固化生产、清理砖屑瓦砾、沉积性土和驳岸维修加固;一期剩余固化土外运完成3.5%。生态净水项目:平江历史片区生态净水项目正在厂区内进行围护桩施工,三轴搅拌桩完成66%,围护灌注桩完成10%;虎丘湿地生态修复项目已完成立项,正在准备可研、湿地地形测绘、地勘、环评和能评等相关前期招标工作,正在咨询办理规划选址等前期手续;城区生态修复项目正在准备可研、初设和施工图设计招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