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吴江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提前实现年度目标

时间: 2019-12-16 10:18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今年1—11月,吴江区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完成投资262.8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4.13%,超过序时进度。

  今年吴江的服务业重点项目共77项,计划投资279.23亿元。其中,50个结转续建项目推进较快,前11个月共完成投资175.7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8.19%。

  从项目类别来看,在房地产、文化旅游、现代商贸、大数据、安置公寓房、总部经济、现代物流、现代教育、商务服务、健康养老等10大类别中,三类项目已提前完成年度计划。现代物流类推进速度最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40.57%,其中,汾湖高新区(黎里镇)的格悦供应链物流仓储项目结顶准备验收,完成年度计划的345%,平望镇的天辰冷链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30%,吴江开发区的物流中心新建仓库也已竣工。6个现代教育类项目和5个现代商贸类项目推进速度紧随其后,分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10.84%和110.12%。

  具体到责任单位,吴江高新区(盛泽镇)、震泽镇和汾湖高新区(黎里镇)项目建设进度列前三位,分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10.87%、97.41%和9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