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4项目列入2021年度省重大项目

时间: 2021-03-12 09:27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日前,江苏2021年度省重大项目清单正式出炉。其中,张家港杉金偏光片生产基地、张家港广大鑫盛大型高端装备核心精密零部件、张家港长城宝马光束汽车3个重大产业项目,以及张家港沙钢环保节能综合提升这一重大生态环保项目入列清单。

2021年度省重大项目按创新载体、产业项目、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基础设施五大类进行分类,初步安排项目240个,其中实施项目220个、储备项目20个,年度计划投资5530亿元,较上年初增加120亿元。

此外,张家港如皋过江通道、南沿江城际铁路、通苏嘉甬铁路等3个与张家港相关的项目入选省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这将助力张家港市构建“交通大格局”,进一步赋能张家港市经济发展。

大项目、好项目是经济结构转型的“加速器”,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张家港的“创新提质年”。接下来,张家港市将进一步跟踪服务项目进程,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开工、见效,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