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6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29.4亿元

时间: 2022-02-28 15:03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月27日,2022年太仓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活动举行,总投资329.4亿元的6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了高端装备、先进材料、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契合太仓产业发展定位,将对太仓优化产业结构、打造创新集群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其中,省重大项目9个,总投资29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8亿元,项目数在全省各区县、苏州各板块中均位列第一。吉太航空机载系统项目总投资30亿元,实现航电国产商业化,并带动地区千亿级航空航天产业生态集群并成为千亿级航电企业。总投资20亿元的昭衍创新药物安全性评价及临床前药物研究实验基地项目,将有力推动创新药物的研究和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