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规划计划 > 重大专项规划意见征集

横泾街道木东公路以西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时间: 2022-01-06 09:45 来源: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量:

为加强城乡规划管理,更好地指导横泾街道木东公路以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开展《横泾街道木东公路以西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

编制内容:

一、规划范围及人口规模

本规划控制范围北至新思路,南至乐园路,东至木东公路,西至现状建设用地边界,规划用地总面积约1.1平方公里。规划总人口约1.5万人。

二、功能定位

吴中经济开发区横泾街道重要的建设承载区域,是集产业功能、居住功能与相关配套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区域。

三、总体布局

规划形成“一轴、两心、多组团”的空间结构。

“一轴”:沿木东公路形成的城镇发展轴。

“两心”:为木东公路与乐园路交界处形成的片区公共服务中心;为居住片区提供配套的组团服务中心。

“多组团”:产业发展组团、综合生活组团、老街生活组团、西部仓储组团。

四、综合道路交通规划

规划道路网络采用较规则的布局形式,道路系统采用主干路-次干路-支路三级系统。主干路采用“两横一纵”的布局形式,“两横”为东太湖路和乐园路;“一纵”为木东公路,沿木东公路预留有轨电车通道。次干路为东西走向上新西路、泾康路和中兴路。支路主要有上庄路、纬一路、泾苑北路、经一路等,对主干道、次干道起辅助作用,以承担短距离交通为主。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1日到2022年1月30日

如有意见反馈,请登录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jiangsu.gov.cn/sz/)点击进入“规划公示意见征集”栏目,选择“规划公示”,打开《横泾街道木东公路以西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将文字输入“添加评论”中。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