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文件>政府办公室文件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市政府网站测评活动的通知
苏府办[2014]223号
  

苏府办[2014]223号

 

各市、区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和内容保障工作,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和网上服务水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41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政传发〔2014203号)精神,市政府办公室决定开展2014年度苏州市政府网站测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1511日至131日。

  二、测评对象

  各市、区政府(管委会)门户网站,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门户网站(名单见附件1)。

  三、测评方法

  本次测评采用在线测评(测评指标见附件234)和内容保障、网站管理日常工作监测相结合的方式,按各市(区)政府门户网站、有在线办事的市级部门网站和无在线办事的市级部门网站进行分类测评,并按在线测评占80%、“中国苏州”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占15%、网站管理日常工作监测情况占5%的标准折算计入总分。市政府办公室将对测评结果进行公布,并根据排名情况评出苏州市2014年度优秀政府网站和部门网站,予以通报表彰。

  四、有关要求

  请各参评单位认真填写《2014年度全市政府网站测评调查表》(见附件5),2015116日前发送至:zfwzsz@163.com

  联系人:李敏,电话:68612627

  附件:1.参加测评的单位名单

  22014年度各市、区政府门户网站测评指标

  32014年度有在线办事的部门网站测评指标

  42014年度无在线办事的部门网站测评指标

  52014年度全市政府网站测评调查表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1230

  (此件公开发布)

文档附件: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市政府网站测评活动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