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文件>政府办公室文件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苏州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苏府办〔2017〕160号

苏府办〔2017〕160号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市各有关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42号)安排,我市苏州工业园区参加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为确保按期完成试点任务,取得预期成果,经市政府同意,成立苏州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试点工作重大事项,协调解决试点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组  长:杨知评  市政府秘书长

  副组长:沈志栋  市政府副秘书长

  丁立新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成  员:张季峰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张硕群  市编办副主任

  陈淑丽  市发改委副主任

  黄涧秋  市政府法制办主任

  许振华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

  崔广全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政府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张季峰兼任办公室主任。

  试点结束后,该领导小组自行终止,不再另行发文。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6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档附件: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苏州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