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定第七批苏州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的通知

苏府办〔2021〕243号

时间: 2021-12-02 08:54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各市、区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根据《苏州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苏市委农发〔2019〕4号),在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对各地上报的农业园区进行综合评价基础上,市政府办公室决定认定张家港市大新镇老沙现代农业园区等13个农业园区为第七批苏州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现代农业园区是全市现代农业建设的核心载体,是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各级现代农业园区要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现代农业园区转型升级实施意见》要求,认真落实规划,扎实推进建设,确保取得实效。各级政府、市各有关部门要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摆上突出位置,进一步集聚优势资源,优化要素配置,加大政策扶持,积极为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加快促进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转型升级,为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第七批苏州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第七批苏州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

一、张家港市

1.张家港市大新镇老沙现代农业园区

2.张家港双山岛休闲农业园区

二、常熟市

3.常熟市辛庄镇现代渔业产业园

三、太仓市

4.太仓市城厢镇都市休闲农业产业园区

5.太仓市浏河镇长江口农文旅园区

四、昆山市

6.昆山市陆家未来智慧田园现代农业园区

五、吴江区

7.苏州市盛泽镇古运河现代农业园区

8.苏州市吴江区横扇街道现代农业园区

9.苏州市吴江区桃源镇现代农业园区

10.苏州市吴江区八坼现代农业产业园

六、吴中区

11.苏州市吴中区直镇万千湖现代农业产业园

12.光福镇游湖现代农业园区

七、苏州高新区

13.浒墅关现代农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