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告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5号通告

时间: 2022-03-15 09:11 来源: “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所有市外来(返)苏州人员须主动登记个人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内容包括:个人信息、行程卡信息、来源地信息和来(返)苏州后目的地信息等。

来(返)苏州人员可以通过扫登记二维码、登录“苏周到”APP、扫数字门牌二维码等三种方式进入“来(返)苏州人员信息登记平台”,提前申报个人疫情防控信息。

来(返)苏州人员在通过交通防控查验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信息登记记录,如已完成提前申报,交通防控查验点现场查验后予以优先通行。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