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职业教育

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获3项省教学成果奖

时间: 2022-03-17 10:13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4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重要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此次,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的《职业学校基于“三元二区”融创中心的协同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获一等奖,《阳光德育引领学生多元发展的创新与实践》和《县域统筹多渠道中高职贯通、双主体分层培养本土化技术技能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

近年来,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紧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精准对接港城产业需求,引领专业教学改革,注重教育成果的培育和积累,提升职业教育服务港城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能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进张家港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