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工作成效
市工改专班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0-09-15 14:21   访问量:

9月4日,市工改专班召开工作例会,总结专班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制定计划对各板块工改系统建设等工作进行点对点督促指导;建立对各板块工改系统建设、运行应用情况进行考核并每周通报机制;抓紧时间组织各地各部门梳理告知承诺事项,完善工改系统模块;协同商务部门推进区域评估工作;研究工改工作季度考核的内容和具体办法。

9月10日下午,市工改专班邀请市发改委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商讨了加强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引入“红黑名单”制度等事宜。

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关于印发<苏州市建立工程建设领域企业和个人信用管理制度的工作意见>的通知》(苏建改办〔2019〕30号)和《关于印发<在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引入“红黑名单”制度,实行失信联合惩戒的管理办法>的通知》(苏建改办〔2019〕31号),一要依托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立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信息专栏,集中展示工作成果,方便各方查询使用。二要健全牵头部门、相关部门工作网络,建好工作台账和材料收集。三要加强相关的宣传报道。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