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相关文件
关于层转《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复制推广一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经验的函》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4-19 13:26   访问量:

各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办公厅关于复制推广一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经验的函》(附件2)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1.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复制推广一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经验的函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复制推广一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经验的函

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