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相关文件
关于转发《关于转发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交流简报和2021年5-6月份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通报的函》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9-03 13:57   访问量:

各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

现将《关于转发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交流简报和20215-6月份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通报的函》转发给你们。请各市、区及各成员单位认真研究通报情况,仔细分析通报数据,对照查找自身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附件:1.关于转发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交流简报和2021年5-6月份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通报的函

    2.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交流第162-163期

    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5-6月份全国工程建设审批管理进展情况的通报(建工改办(2021)11号)

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