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要闻动态
相城区2021年度全区项目代办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8-05 11:24   访问量:

2021年度相城区项目代办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相城区9个镇(街道、区)和5家区直属公司的共14名项目代办新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相城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侯健作了动员讲话。

项目咨询辅导和帮代办服务,是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自2020年以来,相城区行政审批局已累计开展代办员培训10余次,参训人员超40名,“红色代办先锋队”也应运而生,提供覆盖项目全流程的义务帮代办服务。截至目前,全区新增用地产业项目代办率达100%,一次性受理率从60%提升至90%以上。先后帮助中荷先进制造、家益厨具等19家企业实现“拿地即开工”,帮助东纳电子、地平线控股等5家企业实现“竣工即登记”,代办员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企业的“满意指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