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要闻动态
常熟市联合测绘成果信息管理系统项目技术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9-25 16:4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对工程建设项目验收阶段涉及的测量工作实行“一次委托、多测合一、联合测绘、成果共享”,常熟市资源规划局组织编制了《常熟市联合测绘成果信息管理系统项目技术方案》,该方案于9月10日通过专家评审。

通过联合测绘信息系统建设,既可实现工程建设项目测绘业务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提质量、提效率、提服务的工作目标,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能形成测绘业务的全链条闭环管理,为全面开放的测绘市场化管理、测绘行业标准化、事中事后监管、信用体系建设等形成有效的信息化支撑。在此基础上建立统一的“测绘成果数据中心”,归集原先离散的各类测绘成果数据,打破数据孤岛,形成数据抓手,探索统一数据标准,为基础成果库、协同共享、成果归档、成果应用提供数据基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