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清明祭扫管理调查问卷

亲爱的市民朋友:

清明小长假(4月4日-6日),全市98家公墓实际祭扫人数为36万,车辆10.3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90%。绿色祭扫方式被更多人接受。苏城云祭扫平台注册用户85.3万人,总访问量262.1万人次,建立网上纪念馆57.1万个。

预约祭扫对于避免交通堵塞、优化祭扫环境、维护群众健康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正在总结今年清明祭扫管理的经验与不足,并尝试将其中群众认可度较高且行之有效的做法固定下来,作为以后服务群众祭扫的常态化措施,并进一步优化服务。通过这份问卷,期待收集到您的真实意愿,以便让我们的举措更加科学合理。

感谢您的参与!

起止时间: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4月27日

1、您认为疫情防控解除后现场祭扫要不要采取预约的方式?(单选)
不要
都可以
2、如果赞成预约,您认为有哪些好处?(多选)
避免交通拥堵
避免交叉感染
祭扫环境有序
其他
3、如果不赞成预约,您认为有何原因?(多选)
太麻烦
不会操作
没有必要
其他
4、您是否接受室外公墓和室内骨灰堂都要预约祭扫?(单选)
都接受
都不接受
只接受室外公墓预约祭扫
只接受室内骨灰堂预约祭扫
5、如果采取预约祭扫的方式,为满足每户家庭都有预约的机会,您是否接受现场祭扫每户限5人进入墓区?(单选)
接受
不接受
无所谓
6、您是否接受网上祭扫?(单选)
接受
不接受
无所谓
7、您对代客祭扫有什么要求?(多选)
服务内容多样
价格公开透明
及时反馈服务过程
无所谓
8、关于预约祭扫、网上祭扫、代客祭扫服务您还有哪些宝贵建议和意见?

验 证 码:点击刷新
结果反馈
苏州市清明祭扫管理调查问卷反馈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