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人群(0-6岁儿童)满意度调查问卷

市民朋友:

   您好!为了解苏州市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满意度,从而更好地做好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工作,特制定本调查问卷。调查采用不记名方式,所有资料将严格保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支持苏州市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起止时间: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31日


1、请问最近的一年当中您的孩子是否接受过疫苗接种和免费儿童健康体检保健的服务?
2、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是否为您的孩子建立了健康档案?
不清楚
3、建档时您的孩子是否已满月?
不清楚
4、您是否免费获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提供卫生知识宣传资料或健康知识讲座?
否 (不知道有此项服务)
否 (自己不愿意)
不清楚
5、您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开展的健康教育、提供卫生知识宣传资料的服务满意吗?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不清楚
6、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的医生是否为您的孩子建立了预防接种证(卡、簿)并登记接种情况?
没有
不清楚
7、您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的医生提供的预防接种服务满意吗?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不清楚
8、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的医生是否按儿童保健册定期预约您的孩子去进行免费健康体检(3、6、8、12个月龄各1次,1-3周岁儿童每半年一次,4-6周岁儿童每年一次)?
没有(不知道有此项服务)
没有(自己不愿意)
不清楚
9、您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的医生提供的儿童保健服务满意吗?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不清楚
10、请问您对社区卫生服务有什么意见和要求吗?

验 证 码:点击刷新
结果反馈
苏州市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人群(0-6岁儿童)满意度调查问卷结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