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公布苏州市首批“优秀驻村设计师”评选结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20 16:28   访问量:

为高标准推进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工作,解决当前基层建设专业人才短缺、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市住建局在全省率先提出了设计师驻村服务制度。该制度推行一年以来,各驻村设计师为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提供了扎实的技术服务;在他们的陪伴式服务之下,全市涌现了一批经济充满活力、风貌特色鲜明的村庄。为了总结此项工作推行的经验,加大驻村服务的力度,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苏州市首批“优秀驻村设计师”评选活动,表彰一批优秀驻村设计师和相关设计单位,引导更多的设计师、设计单位关注乡村、服务乡镇建设。经材料审查、现场考核及官网公示,本次共评出苏州市“优秀驻村设计师”9名。希望获奖设计师珍惜荣誉,为驻村服务工作提供更多先进经验;希望各设计单位积极鼓励优秀设计师参与驻村服务,为乡村建设出谋划策,更好地推进我市乡村建设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