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田园办分解下达全市特色精品乡村建设任务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0-08-25 10:44   访问量:

今年,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关于统筹推进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到2022年全市培育建设100个左右的特色精品乡村”的建设目标。为此,市田园办综合各地基础条件、村庄数量和培育建设能力,在各地自评价的基础上,确定了各市(区)特色精品乡村建设任务数,并按年将任务进行分解。

截至2019年底,各地已经验收或实施中的村庄合计分别为:张家港已验收2个,实施中4个;常熟市已验收3个,实施中3个;太仓市已验收3个,实施中5个;昆山市已验收3个,实施中7个;吴江区已验收3个,实施中5个;吴中区已验收3个,实施中5个;相城区已验收2个,实施中3个;苏州高新区已验收1个,实施中4个。

此次新下达的村庄建设任务总数为49个,其中张家港市8个,常熟市10个,太仓市6个,昆山市5个,吴江区8个,吴中区7个,相城区4个,苏州高新区1个。

日前建设任务已下发至各市、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