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特色田园乡村(特色精品乡村)建设3月份进度通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5-11 15:37   访问量:

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各地结合实际,抓紧梳理项目情况,按程序调整部分项目实施计划,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有序落地实施。截至3月底,我市第三批14个市级试点村庄已累计完成各类项目146项,正在实施93项,累计完成投资2.68亿余元,5个试点初步通过了省、市级验收。总体来看,各试点村庄基本能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倒排计划节点,抓紧推进实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予以重视和解决。尤其要积极借鉴已通过省、市级验收试点的成功经验,形成有效的项目推进体系机制。对于拿得准、把得住、见效快的项目,要倒排节点、及时实施、迅速成形,力争在验收节点前彰显阶段性建设成效;对于卡瓶颈、有争议的项目,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和各级田园办沟通协调,确有困难的按相关程序予以报备调整;对于长久投入、缓见成效的项目,要做好远期规划,及时启动并做好基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