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田园办印发《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两湖两线”跨域示范区办公室及工作专班工作规则》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7-23 15:33   访问量:

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打造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两湖两线”跨域示范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委办发〔2021〕12号)精神,市田园办研究制定了《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两湖两线”跨域示范区办公室及工作专班工作规则》,明确了市跨域办及工作专班的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切实推进市跨域办及工作专班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市跨域办工作职能由市田园办承担,分设“环阳澄湖片区”、“环澄湖片区”、“太湖沿线片区”、“长江沿线片区”4个工作专班,接受市跨域办统一调度。市跨域办主要职责是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统一领导下,负责统筹协调推进“两湖两线”跨域示范区工作,组织编制规划设计方案把控建设整体方向。各工作专班主要职责是负责跨域示范区具体推进,协调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困难,协调各板块间的建设及工作衔接,协调板块内各项建设任务的实施等。在工作机制方面,明确了工作会议制度、信息报告制度、设计审查制度、督查考核制度、第三方巡查机制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