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田园办启动2021年度市级特色精品乡村建设试点村庄验收工作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8-31 16:45   访问量:

日前,市田园办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市级特色精品乡村建设试点村庄验收工作的通知》(苏田园办〔2021〕16号),启动2021年度全市建成的市级特色精品乡村试点集中验收工作。相关工作主要分为三个步骤。一是县级初验,由各市、区田园办对照评价命名标准,会同相关部门对各有关试点进行初验,对达到合格标准、符合验收条件的村庄进行推荐。二是市级验收,由市田园办会同市级有关牵头部门,对县级初验合格的试点村庄进行复查,审查各试点的工作台账和验收材料,听取各试点村庄PPT汇报,开展现场踏看和座谈。三是评价命名,验收工作结束后,由市田园办组织召开会商会,就验收情况进行会商,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各试点进行评价。验收评价通过的村庄经市联席会议审定,将被提请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进行命名,并择优推荐创建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