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
关于扩充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设计师名录库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19-10-15 12:17   访问量:

苏建函设〔2019〕308号

各市、区住建局,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支持设计下乡,决定对现有市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设计师名录进行扩充,组织开展第二批特色田园乡村设计师申报和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在苏州市从事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等专业的设计人才或高校教师,已经入选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设计师名录的无需重复申报。

二、选拔条件

(一)基本要求

参选人员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在苏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缴纳个人所得税1年及以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控村庄规划建设方向。

(二)专业要求

1.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高级职称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证书;

3.具有较好的工作业绩,主持完成的乡村规划设计项目不少于1项;

4.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独立负责项目并跟踪项目实施;

5.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驻村设计师优先。

三、材料要求

(一)《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设计师入库申请表》(详见附件)。

(二)附件材料

1.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近1年的个人所得税证明;

2.职称证或注册证、项目获奖证书(乡村规划建设相关)等复印件;

3.完成的乡村规划设计项目的简介,以及设计方案、实景照片等图片资料(不少于5张)。

以上所有材料需以A4大小装订成册。

四、时间要求

所有参评人员必须由其所在单位推荐,请所在单位于11月1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至苏州市住建局(锦帆路239号)108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要求

入库设计师编入《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设计师名录》,可承担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设计建设业务。希望各单位积极遴选输送优秀人才,支持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

附件:《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设计师入库申请表》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11日

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设计师入库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