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
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命名2021年度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特色精品乡村)的决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12-10 14:51   访问量:

苏委办〔2021〕74号

各县级市、吴江、吴中、相城区党委和人民政府,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建设行动的决策部署,2017年以来,苏州市持续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全市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生态优、村庄美、产业特、农民富、集体强、乡风好”的建设目标,因地制宜,砥砺实干,建成了一批展现“江南文化”韵味、具有苏州地方特点、体现标杆示范水平的特色田园乡村。根据市田园办2021年度的验收评价结果,经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意,决定命名张家港市杨舍镇善港村船坞里等29个村庄为“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特色精品乡村)”,评价结果一并予以公布。

希望被命名的村庄珍惜荣誉、久久为功、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出特色精品乡村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希望其他村庄对标先进、争先晋位、早出成效,切实谱写好新征程上的乡村振兴苏州篇章,为苏州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度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特色精品乡村)命名名单

中共苏州市委办公室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