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
全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认定结果发布 我市19家外企上榜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2-18 10:16   访问量:

我市又有19家外企被认定为省级外资总部企业。近日,省商务厅发布江苏省第11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认定结果,苏州19家外企上榜,包括地区总部13家、功能性机构6家,占此批次全省总数的53%。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切实落实扶持政策,强化招商引导,优化便利化服务供应,完善相关载体平台功能,扎实推进外资总部引进和培育工作,吸引跨国公司加码深耕苏州,外资总部纷至沓来。第11批省认定外资总部中,昆山市、苏州工业园区各有6家,张家港市、常熟市各有2家,太仓市、吴江区、苏州高新区各有1家。

我市外资总部经济初步形成管理型总部、投资性总部、研发中心、物流中心、销售中心、结算中心、采购中心等多样化共享管理服务机构集聚发展的良好局面。目前,我市累计引进和形成具有地区总部特征或共享功能的外企达330家,其中,省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达151家,占全省总数51.2%。前10月,我市引进和形成具有地区总部特征或共享功能的外企3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