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事迹

潘晓丰:践行初心服务桑梓

掌舵一村 践初心服务桑梓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2-11 13:48 访问量:字体:

潘晓丰是盛泽镇双溪村党委书记,他身上的标签很多,不仅仅是村书记,还是共产党员、退役军人、企业家。他说,一朝入伍,便军魂入骨。“退役之日,我脱下的是军装,脱不下的是‘向前冲锋’的记忆、是‘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2011年,潘晓丰回到家乡盛泽开始创业。2013年,他和妻子张喜兰先在溪南村开了一个小作坊,请当地的阿婆以古九法拉丝制作蚕丝被。几年间,小作坊升级成了车间,车间又变成了工厂。去年,夫妻俩注册成立了苏州市蚕丝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订单也从本地辐射到了北京、广州、吉林、上海、安徽等地。

“践行初心、服务桑梓,做好服务‘最后一公里’。本着这样的初心理念,我从溪南村的一名卫生专管员做起,到盛泽镇溪南村的党总支书记、双溪村党委书记。”潘晓丰说,任职期间,他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勾勒出一道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干部行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