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本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问题 苏州由点到面消除一批环境隐患

时间: 2022-04-26 10:07 来源: 引力播 访问量:

4月22日,常熟市领导带队到嘉洋华联、阮氏化工、白茆塘沿线等3个点位现场督办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督办组要求相关企业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大污染治理投入,全面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属地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以最严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抓实问题整改,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聚焦本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问题,举一反三加大排查整改力度,由点到面消除一批环境隐患。

4月23日,吴中区政府领导带队对本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进行现场督办,现场查看了胥口镇某废品收购站、临湖镇某木材堆场及太湖大堤旁生态恢复区等3个点位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属地及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压实责任,及时跟进督办,保证整改工作按照时序进度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属地做好相关问题的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行业管理和社会管理水平,做实做细监管工作,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4月23日,苏州市持续加大对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调查处理力度,苏州市督查组继续就本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查处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目前,苏州市督查组已完成218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核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