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城管局调研常熟市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30 16:00   访问量:

9月23日,苏州市城管局陆继军副局长、派驻纪检组杨文来组长带队对常熟市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辛庄镇合泰村、富阳锦苑(原东区铂宫)四分类小区、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江河天绒建筑垃圾处理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在城管局召开座谈会,有关职能部门就各自职能工作作简要汇报,杨文来组长强调抓垃圾分类需要坚定不移、做细做实、持之以恒。最后陆继军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抓扩面,由点到线、面、片的发展,扩面终端处置能力、基层战斗力、市民接受力这三大短板;二是从盆景转变为风景,从生态、物质、社会、精神、政治文明五个方面深刻领会垃圾分类意义;三是做好提速、增效,在减量资源无害化做文章,用数据说话;提高群众的分类参与率,做好群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