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第五次例会暨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7 15:34   访问量:

12月20日,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苏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第五次例会暨现场会。市城管局分管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市、区城管局,城管委,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和纪委监委派驻各市、区城管局、城管委、综合执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吴中区越溪街道珠村社区溪东四区和香山街道舟山花园小区,实地参观吴中区生活垃圾四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会上,重点传达了国家住建部座谈会精神,总结近期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成效,以及部署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会议明确,随着2020年6月1日《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生活垃圾四分类将在全市逐步实现全覆盖,要重点抓住“投放端、处置端”建设,达到“分得清、处得了”的目的。各地要加快推进各类垃圾终端处置设施的建设,通过党建引领、政府推动、部门联动、社区发动、群众互动,做好分类投放设施完善、投放行为变革,把小区“三定一撤”定时定点定人督导作为主攻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