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专题>创业周动态
创业周签约项目数再创新高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7-13 03:38   访问量:

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暨第二届“苏州科学家日”活动昨天(7月12日)圆满落幕。截至目前,本届活动已完成签约项目1806个,其中创业投资项目1675个、创新合作项目131个,院士项目46个,签约项目数量较去年增长14.23%,再创历史新高。昨天,苏州市领导王鸿声、查颖冬、陈林森出席了10个代表性项目的签约仪式。

昨天,10个代表性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创新微创医疗器械”“用于智能终端摄像模组的蓝玻璃IRCF的研发与产业化”“基于可见光通信技术的航空装备用超远距LED探照信号灯系统”等项目,分别与张家港保税区、常熟市虞山高新区、海美国际(太仓)产业园等签订项目协议。

本届创业周采用线上常态对接和线下集中开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幕式与第二届“苏州科学家日”联合举办,共举办五大类、14项活动,全市合计举办各类人才对接交流活动199场。全球超647.8万人实时观看开幕式直播,3天累计超2684.6万人次参与各类活动和线上互动。

活动期间,主会场和10个县级市(区)分会场共有3010名人才嘉宾携带3139个项目参会,参会人才嘉宾拥有博士学历的占51.84%,具有海外工作和留学背景的占53.96%。同时,公共平台共征集到创新创业项目2204个,其中海外项目1309个、国内项目895个,项目线上初步对接率达到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