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登录 | |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防联控

太仓市:着力解决市民通勤路上“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07 10:52 访问量: 【 字体:

当前,太仓市各企业在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启动键。为解决市民通勤路上“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保障其复工出行需求,公共自行车全线恢复运营,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全面消杀不留死角。太仓市城管局督促公共自行车公司扎实筑起疫情防控线,落实主体责任,对太仓全市6000余辆公共自行车、448个站点及仓库、调度车车厢开展全覆盖定时消杀,对市民接触频繁的车把、车铃、车座及刷卡区等关键部位逐个消毒,做到无死角、不遗漏。

全面检查不留隐患。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要求,太仓市城管局要求公共自行车公司提高日常保养强度,保障市民骑行安全。针对公共自行车座位松动、链条生锈、反光条破损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做到防患于未然。

自恢复运营起,公共自行车已累计进行全覆盖消杀40余次,更换零部件400余个,满足市民出行需求13万余次。在此,仍要提醒广大市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六还要”,骑行前后勤洗手、勤消毒,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
朗读
  • 播放
  •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