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登录 | |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防联控

苏州工业园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6-08 15:14 访问量: 【 字体:

6月7日,苏州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频频传出好消息——继苏州环贸广场ICC封顶之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现服广场一期项目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新扬产业园也按照建设计划完成部分封顶。

安全管理有力度,项目建设不降速。为确保项目不因防疫或安全问题耽误进度,园区打出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组合拳”,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安全高效进行。自项目全面复工以来,园区定期对门岗查验、人员管理、车辆进出、物料堆放等情况逐一核查,严格落实一人一档、两点一线、按时核酸、定期消杀等工作;此外,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建设项目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应急救援和物资储备到位,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前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园区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下好机制“一盘棋”、织密管控“一张网”、用好检查“一把尺”、做细信息“一本账”、拧紧政企“一股绳”,通过“五个一”助力,推动楼宇载体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手抓。商务区制定了楼宇商综“门岗紧、业态清、底册明”的防控工作主要目标,明确具体工作计划、重点举措等,以物业为抓手,强化各载体防疫工作落实,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载体业主责任和物业管理责任,并通过“铁脚板”检查指导和问题督促整改,形成高效、闭环的工作机制。短短1个多月,商务区就完成了对5004家企业防疫工作底数的掌握,完成了93幢楼宇的“精准画像”,为下一步精准防控、强化服务打好基础。

下一步,苏州工业园区将持续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发力”,以更有力、更有效的精准服务,巩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良好局面,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区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
朗读
  • 播放
  •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