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争第一 创唯一
苏州工业园区高质高效做实民生工程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4-30 09:16   访问量: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苏州工业园区也以持续的投入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这一需求。

在苏大附中改扩建项目现场,崭新的教学楼以一体化的视觉感受和建筑风格与老教学楼完美合体,呈现出开阔大气的校园新气象。苏大附中在建项目为原行政楼、体育馆拆除后的改扩建工程,包含教学楼、体育馆、门卫、开闭所等,设计规模54班,预计新增学位810个,将于今年9月投用,目前已基本完成室内装修,正在进行室外景观绿化施工。

走进独墅湖大道南通园路东小学的校门,宽阔的台阶以柔和的曲线将学子引入知识的殿堂,成为校园设计的一个亮点。此外,集通行与活动功能于一体的走廊、室外平台设计,也让场地得以高效利用,拓展了学生活动空间。独墅湖大道南通园路东小学为新建项目,建筑面积约40463.92平方米,拟设8轨48班,预计将新增学位2160个。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及室外景观绿化施工,今年9月将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