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争第一 创唯一
苏州工业园区精准助岗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55   访问量:

5月4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组织开展“红坊千帆,精准助岗”专场招聘会,旨在落实好涉渔船舶回购户的兜底安置工作,将就业岗位送到社区渔民身边。

本次活动所推送的岗位主要是对金鸡湖、独墅湖及周边区域内进行蓝藻打捞、收集处置等清洁工作,贴合渔民实际,符合渔民需求。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求职指导区和政策咨询区,为渔民提供政策宣传等服务。

自涉渔船舶回购工作开展以来,园区对回购户的家庭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充分了解梳理辖区渔民的就业需求;积极对接企业资源,根据涉渔船舶回购户的年龄特点、就业需求精准推送岗位。

就业是民生的根本。下一步,苏州工业园区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建立渔民常态化联络机制和动态化跟踪管理,多措并举促进渔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