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支持
苏州工业园区以金融“活水”灌溉楼宇企业发展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6-04 16:09   访问量:

以贴心、精准的金融服务,助力楼宇企业发展壮大,苏州工业园区打出一系列“组合拳”。6月2日,苏州工业园区举办金融服务送太平金融企业座谈会,搭建政银企沟通对接平台,聆听楼宇企业金融服务诉求,为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推动区域楼宇经济发展提档升级。

楼宇企业如何更好地实现融合发展?如何以创新模式加速推动楼宇经济内循环?结合发展诉求,企业需要哪些专业服务?围绕各自的发展情况、金融需求,以及产品服务等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与会者们纷纷表示,“金融服务送楼宇企业”活动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让政银企三方可以有效地对接需求、提供服务,通过资源的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未来,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通过多样化的联动举措,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本次金融服务送太平金融企业座谈会是2021年商务区“金融茶馆”品牌——金融服务送楼宇企业系列座谈会的第二场活动。商务区将继续搭建政银企三方交流平台,将金融服务送到更多楼宇中,助力区内楼宇经济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