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六保
苏州工业园区发出首张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公示贴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7-07 09:11   访问量:

7月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规建委向“DK20180101地块(启迪设计大厦)”项目发放了编号为“苏园治欠0001号”的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公示贴。这是园区发出的首张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公示贴,标志着园区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覆盖率提升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该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表示“收到首张公示贴深感责任重大,这既是对我们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肯定,更对我们今后继续贯彻落实好实名制管理、专用账户管理等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提出了更高要求。”

今年以来,园区人社局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按照源头治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标本兼治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着力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措施有效落地。园区企业工资支付行为更加规范,工资支付监控和保障机制更加完善。

下一步,园区人社局将与规建委等行业工程建设主管部门紧密配合,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覆盖率提升专项行动,将其作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让园区农民工在共建共享发展中获得感更加提升、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