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3-30 14:28   访问量:

3月30日上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专题培训班在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开班,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联席会议相关牵头责任部门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居办和美村办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首批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典型案例入围发布镇村代表,申报第六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单位代表,以及相关乡镇分管领导和行政村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班。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宁春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开班动员。

培训为期四天,既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专家、高校学者为学员授业解惑,梳理今后几年的工作思路,同时也安排了相关第三方机构开展业务指导,并组织相关县(市、区)、镇、村业务骨干进行经验分享,对推动下一步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专题培训班旨在引导各地条线骨干科学谋划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高质量建设特色康居(宜居)乡村(特色康居示范区),加大农村地区文化遗产遗迹保护力度,服务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