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人防办组织“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7-30 13:16 来源: 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7月29日上午,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苏州市政协副主席、苏州市人防办主任李赞,苏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副主任陆继军赴苏州军分区走访慰问,向军分区首长和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苏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董晟,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等领导亲切接见并座谈。

座谈会上,李赞主任代表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感谢军分区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简要汇报了上半年人防工作情况,特别是人防训练演练、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下半年,在苏州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苏州市人防办将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努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陆继军书记还汇报了人防党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市委政治巡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苏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董晟对人防办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全市人防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复杂多变,苏州战略地位突出,我们要高度重视做好人防工作,要借鉴我市全员核酸检测经验,不断探索和改进组织指挥方式,提升群众性防空防灾能力。

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表示,军分区和人防办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合作交流,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努力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