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审改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8-08 06:4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年8月6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副市长查颖冬召集部分援铜干部和市地方志办编纂人员,专题研究《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终审稿)的审改工作。援铜干部沈晶、张皋,市发改委扶贫协作处负责人仇圣富,市地方志办编纂处丁瑾、齐慎参加会议。

2017~2021年,查颖冬副市长担任江苏省对口帮扶铜仁市工作队领队、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他对志稿的整体框架和记述内容表示肯定。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经过8年多的接续奋斗,在2020年底,苏州助推铜仁市全面脱贫攻坚。会议强调,在帮扶铜仁的工作圆满划上句号的同时,既要以翔实的记录、真实的记载全面展现、完整体现苏州全市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的帮扶工作和成果,又要突出苏铜两地携手攻坚克难、从输血式到造血式扶贫的重要举措。并对下一步志稿的资料收集补充、内容完善、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将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用于指导《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终审稿的修改提升、审校出版等后续工作,树立精品意识、把握时序进度,全力做好《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的编纂出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