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成功入选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城市

时间: 2022-08-01 09:30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访问量:

苏州市成功入选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城市,预计最高可获得中央财政1亿元项目补助资金。

市财政局会同市人社局全力做好基础材料申报、现场陈述答辩、部省两级竞争性评审等工作,积极推动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项目高质量实施。

以最优结果为导向,强化统筹协同。迅速组建由局主要领导挂帅的议事协调专班,建立管理调度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周密部署、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格局。

以高点定位为关键,强化谋篇布局。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等方面重点提升,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优化项目结构、提高资金效益。

以改革创新为抓手,强化路径设计。支持开展特色技能培训,优化政府智慧就业平台,通过数字赋能,实现就业服务一网通办、免申即办,全方位提升公共就业服务供给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