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级部门(单位)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苏州市商务局关于确定2021年苏州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的通知

商公平﹝2021﹞327号

时间: 2021-08-30 10:11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访问量:

各市、区商务局,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各市级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

根据《苏州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管理办法(暂行)》(商公平〔201814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要求,我局组织专家组对2家市级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和4家新申报公平贸易工作站进行了评估。

经专家评估、网上公示等程序,2家市级公平贸易工作站中,1家评为优秀,1家合格;新申报4家单位中,2家获得通过,全市共4家单位确认为2021年苏州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名单详见附件)。

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现有工作站的日常指导、监督和管理。同时,充分挖掘本区域内涉及贸易救济相关的行业商协会、龙头企业,尤其鼓励优质的行业商协会积极申报我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针对纳入公平贸易工作站培养库的行业商协会、龙头企业开展定期指导和交流,切实发挥行业商协会、龙头企业在我市公平贸易工作中的作用。

各市级公平贸易工作站要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贸易救济案件的双向预警监测及跟踪反馈,及时主动开展行业协调、对外交流交涉、咨询及业务培训等公平贸易相关工作,为有效应对国外贸易摩擦,维护我市产业安全和企业权益,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2021年苏州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名单

苏州市商务局

20216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