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级部门(单位)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关于印发苏州市2022年度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品目的通知

苏财购〔2021〕48号

时间: 2021-12-27 14:53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访问量:

市级各预算单位,各县级市(区)财政局,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各定点电商、协议供货商、服务商,系统运维商:

2022年度苏州市网上商城包含商城直购、协议供货和定点采购(服务项目)三种类型,依据《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苏财购〔202135号)和全省联动协议供货实施进度,经研究,我们制定了《苏州市2022年度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品目》,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明确如下事项:

一、除协议供货和定点采购,网上商城二级品目50万元(不含)以下,采购人应通过网上商城直接采购。2022年优化调整部分二级品目,新增热式打印机、通用应用软件、室内照明灯具。

二、服务器、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防火墙、入侵检测设备、安全审计设备和空调机(不含多联机空调)实行协议供货。协议供货品目100万元(不含)以下,采购人应按照《关于苏州市级预算单位实行网上商城和网上竞价采购的通知》(苏财购字〔201624号)要求,先采用网上竞价方式采购。

对于采购50万元(不含)以下协议供货,如第一次网上竞价未成交,采购人可以选择再次发起网上竞价,或直接与某一协议供应商进行议价采购,或在协议供货范围内通过网上商城直接采购,但最终成交价格不得高于全省联动协议供货中标价格。

对于采购50万元(含)以上,100万元(不含)以下协议供货,如第一次网上竞价未成交,采购人可以选择再次发起网上竞价,或直接与某一协议供应商进行议价采购,但最终成交价格不得高于全省联动协议供货中标价格。

三、为进一步满足采购人实际需求,提升采购效能,从2022年起,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牵头组织实施审计服务定点采购,采购人(市级、姑苏区、高新区、吴中区、相城区)从入围服务商内,择优选择,具体交易规则另行制定下发。

附件:苏州市2022年度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品目

苏州市财政局

20211227

关于印发苏州市2022年度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品目的通知(苏财购〔2021〕48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